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中共铜川市委 铜川市人民政府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
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6 14: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截至2018年11月16日17时,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环境信访投诉件1件,现将第十批交办问题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无标题文档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372

铜川市耀州区咸丰路办事处崔下村村南有一养猪场,养殖粪便气味大,污水排到村中水渠。

铜川市耀州区

水、大气

群众反映的耀州区咸丰路办事处崔下村村南养猪场,实为铜川市耀州区军胜养殖场,于2009年建厂,产生的猪粪存放在养殖场内部已硬化的粪池,设施简陋,环保设施不全,存在牲畜粪便清理不及时,对周边群众生活产生影响的问题。

属实

耀州区环保局现场责令该养殖场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11月14日,耀州区锦阳路街办联合环保、国土、公安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检查,要求11月16日前完成养殖场周边环境的清理工作,场内粪便污水做到日产日清,11月30日前完成现有存栏猪的处理,12月15日前完成搬迁工作。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