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创业大街招商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创业大街由铜川市政府主导、市人社局实施、蒜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铜川创业大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位于新区朝阳路与光明路交汇处,以“低成本、便利化、多生态、开放式”为运营核心,涵盖共享办公、创客咖啡、项目路演、科技智能、文化原创、生活休闲等功能,是一个全要素的“双创”空间,建筑面积14000㎡,商业配套6800㎡,设立了1360个开放式工位和50个孵化器,可容纳创业就业2000余人,全力打造铜川“双创”标杆,立足铜川、辐射全省的前沿技术创新中心、新兴产业孵化平台、青年创客培育基地,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气氛自由、交流便捷、资源丰富的创业、创新交流空间,现面向全省开展火热招商。
  一、入孵对象招商
  创新创业类企业、科技创新独立团队、高校毕业生创业成长计划项目、单体公共创业孵化项目、新业态创新创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企业,大数据、智能行业等科技创新企业。
  二、配套服务招商
    餐饮服务、文化教育、运动健康、休闲娱乐类等项目。
  三、招商相关政策
  入驻项目经考核筛选后可享受相关减免政策:2018年12月15日前入驻项目可享受免租政策,之后的可享受减租政策。
  四、合作咨询
  咨询热线:13096927571(周先生)
  项目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与光明路交汇处鸿翔逸境(铜川政务大楼对面)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