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8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员(文员)体能测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4: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位考生:
  根据《2018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员(文员)公告》安排,现就体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试人员
  详见《2018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员(文员)体能测试公告》
  二、体能测试时间、地点
  1、合同制消防文员体能测试时间2018年9月29日上午9:30。
  2、合同制消防员体能测试时间2018年9月29日下午14:30。
  3、地点:铜川市体育场(铜川市王益区七一路与翠溪路交叉口东150米)。
  三、注意事项
  1、为确保体能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2、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参加体能测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试。
  联系电话:18829792753 联系人:宋筱隆
  附件:2018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员(文员)进入体能测试人员名单.xls

铜川市公安局
铜川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8年9月25日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