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文物局
关于铜川博物馆基本陈列
总体设计方案征集评审结果的公告

来源:市文物局 发布时间:2018-09-07 20: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加快铜川博物馆建设,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实施好铜川博物馆陈列展览,铜川市文物局面向全国发出铜川博物馆基本陈列总体设计方案征集公告。按照征集公告要求, 2018年8月25日,共十一家公司完成提交陈列设计总体方案文本。
  为全面、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做好铜川博物馆陈列设计总体方案的评审工作,我局于2018年9月6日,组织国家、省级文物陈列、考古、高等院校博物馆教育等方面的专家,召开铜川博物馆基本陈列总体设计方案会议,对11家公司提交的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评审,评审采取无公司信息汇报、现场提问、评委无记名打分、现场汇总、全程录像、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等方式,确保结果公平、公正、客观。经过严肃、认真的评审,最终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最佳设计方案第一名,苏州金螳螂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名,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
  特此公告。


铜川市文物局    
2018年9月7日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