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日报社
关于公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23 0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位考生:
  现就2018年铜川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公布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参加笔试考生共71人。笔试为现场进行新闻写作(现场出题)及专业技能测试,百分卷。71名考生笔试成绩见附件。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71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文字记者岗位15人、摄影记者岗位2人、网络技术岗位3人)与进入面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共56人,其中:文字记者岗位47人、摄影记者岗位5人、网络技术岗位4人。文字记者岗位有3名考生笔试成绩排序出现末位成绩并列,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摄影记者岗位和网络技术岗位应聘人数少于招聘计划3倍,但笔试成绩均不低于最低分数控制线,全部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
  1.面试人员:持有本次公开招聘准考证并已确定进入面试的56名考生。
  2.面试时间: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上午7:30报道,8:00正式开始。
  3.面试地点:铜川市新区斯明街5号铜川日报社3楼313会议室。
  4.面试内容:面试为现场进行答辩(现场出题),百分卷。
  5.面试结束后,56名参加面试考生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将在市政府网站和《铜川日报》及所办新媒体公布,同时将公告20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开始前半小时,请参加面试的考生统一在面试地点集中,凭本次公开招聘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准入,证件不全或不符合要求者不得进入。迟到者不得进入面试考点。
  2.面试其他有关注意事项,由考务人员在面试统一集中地点向参加面试的考生作具体说明。
  附件:2018年铜川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事代理)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x


铜川日报社     
2018年7月23日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