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18年铜川市部分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情况和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17: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有关考生:
  按照《2018年铜川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截止2018年7月13日17时所有岗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见附表)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按照本次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将于7月15日下午15:00结束,请报考人员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选定合适岗位,尽量避免在最后几小时因网络拥堵等原因耽误报名机会。本次公布各岗位报名人数后,不再公布报名人数情况。
  二、已完成注册报名并通过审核的人员,请留意自己所报岗位是否达到笔试开考比例。报名截止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不能进行改报。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而不予开考或缩减招聘计划岗位的具体情况将在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和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三、已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按照公告要求时间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报名信息表。准考证和报名信息表是考生参加前置面试、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未在规定时限内下载打印和妥善保管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相应的考试时间,提前熟悉考点路线并按时参加考试。
  附件:截止2018年7月13日所有岗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情况表.xls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13日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