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2018年行政系统公务员面试温馨提示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参加铜川市行政系统公务员面试的考生:
  铜川市行政系统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在铜川市第一中学新区校区进行,面试分上、下午两个时段,请大家仔细阅读《铜川市行政系统2018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特别提醒各位考生:
  1、请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准时参加;
  2、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经资格复审合格并加盖铜川市公务员局印章)、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身份证过期或丢失的请尽快补办;
  3、6月23日上午7:00、下午13:00,开始在考点大门口验证准入,进入考点后请按预分组在规定区域列队集中。上午7:30、下午13:30封闭考区,组织考生抽签。开始抽签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内。凡安排在下午时段面试的考生,上午不用到面试考点。                          
                            

铜川市公务员局
2018年6月20日


网络编辑:胡桢
信息审核:郭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