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天然气配气价格方案听证会公告(2018年 第1号)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6-12 11: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深化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理顺天然气价格,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08年第2号令)及《陕西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市物价局拟召开天然气配气价格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铜川市天然气配气价格方案、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
  二、听证会人员构成
  (一)听证会参加人:听证会参加人共18名。其中:消协及消费者11名,经营者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政府有关部门3名,专家学者1名。
  (二)旁听人:5人。
  (三)新闻媒体:5人。
  三、人员产生方式
  (一)消费者(不含宜君用户):采取自愿报名方式,由市物价局从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随机选取,名额不足时,委托市消协或其他组织推荐。
  (二)经营者:由市城市管理局从燃气企业中推荐产生。
  (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政府有关部门:由相关部门推荐或市物价局聘请。
  (四)政府部门代表:由市法制办、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各推荐1名。
  (五)专家学者:由市物价局聘请。
  (六)新闻媒体及旁听人:由市物价局根据报名情况采取随机选取的方式确定。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2日至6月26日
  2.报名方式:
  (1)持有效证件在市物价局办公室(市政府3号楼714室)报名,报名时间为9:00-12:00和14:00-18:00。
  (2)登陆铜川市人民政府网,在公告公示栏中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整后通过传真或者邮箱发送到市物价局。 

  邮箱地址:tcswjj5758@163.com
  报名电话(传真): 3185758    联系人:寇夏莉

  特此公告。

  听证会报名表.doc



铜川市物价局
2018年6月12日


网络编辑:白玮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