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7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员(文员)体检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12-18 17: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有关考生:
  现将2017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员(文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按公告要求参加体检。
  一、合同制消防员(文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详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17年12月22日早上8:00时前,在铜川市耀州区人民医院门前集合(耀州区华原路中段北侧,华原汽车站对面)。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
  3、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
  4、凡未按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5、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保持所留通讯畅通。
  联系人:李涛  18829797866

  附件1:2017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17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文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铜川市公安局
                            铜川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7年12月18日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郭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