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降雪降温消息

来源:铜川市气象台 发布时间:2017-12-12 10: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受西南暖湿气流北伸和冷空气影响,12月13日到17日,我市有一次降雪、降温天气过程。预计13~14日全市有小雪,过程降水量1~3mm,降雪结束后有6度左右的降温,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6日或17日早晨,中北部-8~-10 ℃,南部-6~-8 ℃,西北部山区部分地方可达-12℃左右。
    市气象台特别提示:
  本次天气过程以降雪降温为主,由于最低气温偏低,易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造成影响,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降温、降雪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确保棚室内作物正常生长。同时,温度骤降之后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网络编辑:宋程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