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7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员(文员)面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12-08 18: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2017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员(文员)公告》安排,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附件1:《2017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文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2017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
  1、合同制消防员面试时间:2017年 12 月 13 日(星期 三 )上午8:00 开始。
  2、合同制消防文员面试时间:2017年 12 月 14 日(星期 四 )上午8:00开始 。
  3、面试地点:新区特勤中队(咸丰汽车站对面)
  三、面试方式及要求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应聘人员仪容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反映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
  2、面试实行百分制,设定最低控制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3、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报考消防文员岗位面试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者排先;笔试成绩仍相同的,以体能测试成绩高者排先;如体能测试仍相同的,则加试体能测试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2、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联系电话:18829797866 联系人:李涛 

  附件1:《2017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文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17年铜川市增补合同制消防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铜川市公安局
铜川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7年12月8日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郭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