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7年铜川市市级党政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11-17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有关考生:
  按照《2017年铜川市市级党政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就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017年铜川市市级党政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情况表》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面试开始时间:上午8:30。
  2、地点:铜川市便民服务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齐庆路2号
  3、联系电话:0919-3185668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准时到场。
  3、参加面试考生请于2017年11月25日上午7:30前到达铜川市便民服务中心大楼东侧,列队集中查验证件,8:10组织考生开始抽取面试顺序签,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
  4、请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1:2017年铜川市市级党政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情况.xls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17日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郭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