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铜川市社会民生领域改革事项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来源:市委改革办 发布时间:2017-09-15 11: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面深化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通过持续推进各领域改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让人民群众生活的更有尊严。广大群众既是改革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也是改革成效的评价者。为了客观了解分析我市改革实际效果,现就社会民生领域有关改革事项开展满意度调查。诚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本次调查活动。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0日结束。
  二、参与方式
  1.报刊问卷。填写《铜川日报》刊登的调查问卷反馈表(复印有效),将结果邮寄至:铜川市政务大楼904室市委改革办,邮政编码:727031。联系电话:3196727。
  2.网上问卷。登陆铜川市政府门户网站或“中共铜川市委员会政策研究室”网站(http://zys.tongchuan.gov.cn/)下载调查问卷反馈表,填写完后将结果发送至市委改革办邮箱:tcswggb2014@163.com 。
  3.现场问卷。现场填写调查问卷表参与问卷调查。
  三、奖项设置
  为鼓励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问卷调查,本次问卷调查对参与问卷者进行抽奖,奖项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获奖名单于10月31日前在“中共铜川市委员会政策研究室”网站公布。为保证能与获奖者及时取得联系,请准确填写个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附件1:满意度调查问卷
  附件2:调查问卷反馈表


  中共铜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15日


网络编辑:任肖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