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17年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情况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07-20 17: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位考生:
  现将截至2017年7月20日17时所有岗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见附表)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人员所填写个人信息必须规范、真实、全面。对于已注册提交信息但未通过审核的,要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反馈的未通过原因提示,进行相关补充、确认或改报。为防止恶意刷高报名人数的行为,报名系统对报考者向同一岗位提交报名信息的次数进行了限制,报考同一岗位资格审查3次未通过的报考者,本次报考就不能报考该岗位,请报考人员务必谨慎报考。
  二、本次公开招聘,只公布笔试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单位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注意。
  三、报考人员应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及时注册报名,尽量不要集中在最后一天报名,以免因网站拥堵造成无法登陆网站,失去报名机会或网上资格审查未通过时无法改报的情况。
  四、 考生网上报名时须提供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及时关注具体招聘公告,错过相关时间由考生自行负责。
  附件:截止2017年7月20日17时各岗位报名情况统计 .xls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7月20日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郭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