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反邪教知识有奖竞答

来源:铜川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19 1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大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识邪防邪反邪意识,铜川市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面向全市开展反邪教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崇尚科学 关爱家庭 反对邪教 从我做起
  二、活动时间:
  7月20日—8月20日
  三、参赛范围
  铜川社会各界人群,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均可参加。
  四、参赛方式
  (一)通过填写“反邪教知识竞答试题彩色折页”参与答题活动。
  (二)登陆铜川市人民政府网,进入公示公告栏目下载反邪教知识有奖竞答试题和答题卡,在题号对应的框内填写选项。
  (三)关注微信公众号“铜新无邪”,进入有奖竞答活动页面参与随机答题。
  (四)参赛者须填写真实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确保联系通畅。
  五、奖项设置 
  此次竞答活动采取抽奖的方式,对答题全部正确的答题卡进行抽奖。奖项设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若干个。获奖名单于8月20日前在《铜川日报》及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六、联系方式
  (一)填写“反邪教彩色折页答题卡”的参赛者,由各区县及各成员单位统一收集整理答题卡,并于2017年8月15日前交至铜川政务1012室。
  (二)通过登录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参与竞答活动的,将答题卡发送至邮箱:532357770@qq.com,截止日期8月15日。
  (三)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有奖竞答活动的,在活动页面直接参与随机抽奖。
  通信地址:铜川政务1012室
  联系电话:0919-3181987


  附件一:铜川市反邪教知识有奖竞答试题
  附件二:答题卡


铜川市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
2017年7月19日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