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2016年考核结果通报

来源:市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03-24 11: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6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项机制”,以转型统领发展全局,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苦干实干,持续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奋力追赶超越,加快转型发展。各区县、市级工业园区(景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以昂扬奋进,砥砺前行的工作状态,冲在一线、干在实处,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
  按照《铜川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和《铜川市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细则》的规定,2016年,市委对5个区县、7个市级园区(景区)管委会、81个市直部门进行了考核。根据考核情况,经市考核委员会主任会议研究,市委常委会审定,确定宜君县等34个单位为优秀等次,市委党校等57个部门为良好等次,耀州区、市煤炭局为一般等次,无较差等次单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谋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按照办法规定,参照考核结果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把荣誉作为追赶超越的起跑线,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工作中瞄准新目标、取得新成绩。各级各部门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对标先进、扬长补短、迎头赶上,在追赶超越中取得新进步。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紧盯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任务,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扎实工作,合力攻坚,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跑道上,越跑越快、越跑越稳、越跑越自信,为把铜川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铜川市2016年度考核结果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