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6年铜川市药王山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6-12-06 11: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有关考生:
  现将2016年铜川市药王山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按公告要求参加体检。
  一、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
  详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16年12月8日7:30前,在铜川市人民政府南门前集合(新区正阳路九号),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黑色签字笔和本人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要求与报名信息表、准考证同版,照片背面请注明本人姓名)。
  3、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
  4、凡未按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5、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保持所留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919—6603515

  附件:2016年铜川市药王山管理局下属事业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药王山管理局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2月5日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郭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