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6年铜川市公安局下属市照金消防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消防员笔试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6-12-05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2016年铜川市公安局下属市照金消防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消防员公告》安排,现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通过体能测试的考生(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
  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三、笔试地点:
  铜川新区文家明德小学(新区长虹南路,世纪花园小区对面)
  四、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2、开考前4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不得使用其他证件、证明代替身份证)、考试用品提前验证进入考场,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开考后30分钟停止验证准入,迟到者不得进入考场。
  3、笔试实行音像全程监控,实行全时段无线信号屏蔽和监测,考生不得将《准考证》和考前提示(详见附件2)中注明规定以外物品带入考场,如有违者按规定严肃处理。
  4、考生须携带2B铅笔、橡皮及黑色中性笔,考试中按要求填涂作答。
  5、笔试不允许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时不允许将试题本、答题卡、稿纸等带离考场。
  6、考试结束,清点、查验试题试卷过程中,考生应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违者按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2016年铜川市公安局下属市照金消防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消防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 
  考前提示.doc



                            铜 川 市 公 安 局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2月5日


网络编辑:郭永钢
信息审核:郭永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