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
公民旁听铜川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26 10: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将于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上午9时在新区银河酒店会议中心2楼会议室举行,会期一天。根据《铜川市公民旁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试行办法》的规定,拟邀请公民旁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建议议程:
  1、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2、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3、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报告;
  4、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六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七五”普法的决议(草案)。
  二、报名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本行政区域的公民(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
  三、报名的时间和地点:
  申请旁听的公民请持本人身份证于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8月12日工作日内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报名(市政府3号楼302室),报名时请提供本人姓名、性别、政治面貌、职业状况、联系方式、居住地址等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根据《铜川市公民旁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试行办法》和报名情况及先后顺序,确定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名单,并通知旁听公民。

  联系人:李哲         联系电话:3185601 


网络编辑:张文华
信息审核: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