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铜川市2016年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特设岗位教师综合成绩和体检的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6-07-15 15: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位考生:
  铜川市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结束(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见附表),现就体检事宜公告如下,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按公告要求参加体检。
  一、进入体检人员
  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三、集合地点
  进入体检人员请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至报考岗位所在区县的宜君县教体局、印台区教育局、耀州区教体局、新区教育分局报到,由工作人员组织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费用
  按有关规定,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考生缴纳。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要求与准考证同版,照片背面请注明本人姓名)。
  2、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未按时到达指定集中地点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不安排补检。
  4、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5、考生到达集中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未体检完毕不得离开。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五、体检结果及拟招聘名单,将在铜川市政府门户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铜川教育网站进行公示。
  六、各有关区县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宜君县:张三军   0919-5288102
  印台区:刘宝忠   0919-4185213
  耀州区:王喜阳   0919-6185732
  新 区:陈 荣   0919-3181255


  附件:铜川市2016年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铜川市教育局
2016年7月14日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