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五年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4 17: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增强地方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立法工作关于科学合理编制2017-2021年立法规划的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建议项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各级国家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公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围绕我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求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从我市实际需要和具体情况出发。范围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方面事项。
  (1)城乡建设与管理方面的事项,包括城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市政管理等;
  (2)环境保护方面的事项,包括大气、水、土地、矿藏、森林、湿地、野生动物、自然遗迹、人文遗迹等;
  (3)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
  三、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者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可以提供草稿文本。
  四、立法建议请于2016年9月15日前采取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为方便联系,请写明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铜川新区正阳路9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邮  编:727031
  传  真:3185600
  电子邮箱:tcrdfgw@163.com
  联系人:韩金平
  电 话:3185620
  特此公告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7月14日


网络编辑:杨凡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