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与西安交通大学铜川物联网绿色发展研究院
对接医疗机构技术应用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9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全市二级以上医疗单位领导、医用耗材科室负责同志30余人来到西安交通大学铜川物联网绿色发展研究院参观学习,就落实物联网科技在医疗领域的推广应用进行座谈交流。

  在研究院参观学习中,交大研究院领导详细介绍了物联网办公节能、心医云智慧医院建设应用以及纳米液专利消毒产品使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陈亚莉副主任就下一步医院与研究院如何开展更深入合作,研发产品如何落地以及心医国际云服务平台融入医用领域等做了强调,对积极推进“医疗+物联网”发展,建设智慧医院提出了要求。大家针对物联网在医用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索,表示会后详细对接合作事宜,积极打造铜川“医疗+物联网”合作品牌。

 


网络编辑:刘娜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