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7-27 10: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4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召开市卫健委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精神的意见,市委办《关于在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中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的工作方案》和深入查一查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干部队伍转作风情况、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相关文件及《全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持之以恒转作风的有力举措,是近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紧密结合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把以案促改工作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物,确保以案促改工作不虚、不空、不偏。委党委要认真履行以案促改主体责任,党委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委属单位党组织督导指导,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确保改出新气象新作为。要把意见听好、把问题找准、把思想谈透、把措施定实,精心准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委党委和委属单位党组织开出高质量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