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举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
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7-11 20: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0日-11日,市卫健委党委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出席并讲话,委党委副书记左涛主持。委属各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在两天的专题研讨学习中,观看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上的主题辅导报告视频和市长李智远结班式讲话视频,以及“延安整风运动与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张思德精神与为人民服务”等专题片;特邀延安精神传播著名专家郝凤年老师作专题辅导讲座;分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摘编》、杨长亚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时的讲话;围绕“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分组研讨交流,并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段林荣强调,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净化政治生态,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始终做延安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加快推进健康铜川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毫不动摇把公益性写在医疗卫生事业的旗帜上。三是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大卫生大健康观念,坚持基层重点、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改革创新动力,把大健康有机嵌入新发展理念中。四是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五是要始终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发展双胜利。(文/王凯旋)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