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陕西美渡实业有限公司向铜川市人民医院
捐赠价值153.8万元医疗设备

来源:市慈善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1: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8日上午,陕西美渡实业有限公司向铜川市人民医院捐赠医疗设备仪式在该院举行。
  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张民安、陕西美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静怡、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铜川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万卿出席并讲话。铜川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高晓黎、铜川市人民医院设备科科长刘伟、陕西美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子涵、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募集部长王龙江、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综合部部长肖文、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秘书处文秘科科长王雅菲等参加捐赠仪式。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秘书处副处长周苑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省慈善联合会与市人民医院签订捐赠协议;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张民安、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向陕西美渡实业有限公司颁发荣誉牌匾、捐赠证书;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万卿向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授锦旗。
  此次活动,陕西美渡实业有限公司向铜川市人民医院捐赠4台ABL80灵悦血气分析仪、1台AQT90FLEX快速免疫分析仪和1套AQUREPOCT信息管理系统,共价值153.8万元。这些设备将在铜川市人民医院临床使用。
  张民安副会长在捐赠仪式上讲话时说:陕西美渡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主要从事进口、专业的院前、院中急救;专业心脏内科及综合诊疗;ICU解决方案、智能康复及危急重症解决方案。公司董事长刘静怡女士是从铜川走出去的企业家。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始终贯彻联合慈善行业、沟通社会各方,促进行业自律、企业发展的宗旨,为群众谋福利。此次联合陕西美渡实业有限公司为铜川市人民医院捐赠6台价值153.8万元的医疗设备,是陕西美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静怡不忘家乡,回报社会的大爱情怀,是一种用实际行动践行爱的善举。他希望铜川市人民医院把所捐赠的设备使用好、保管好、维护好,为铜川人民搞好服务。
  郭平安会长对冒雨前来为我市捐赠的陕西省慈善联合会领导、陕西美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目前企业生产和经济增长面临很大压力情况下,陕西美渡实业有限公司和刘静怡总经理的这一善行义举是对铜川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此次捐赠这些医疗设备必将为铜川市医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群众就医条件发挥重要作用。他表示,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将与有爱心的企业开展持久合作,共同为铜川人民谋福祉。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