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共育时代新人”
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7-02 09: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7月1日,市妇联党支部到照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共育时代新人”党组织生活日活动。
  为照金红军小学捐赠钢琴,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党员与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照金精神,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奋力谱写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