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弘扬革命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
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20: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机关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党建活动。
  6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革命电影《建党伟业》。



  6月30日,机关支部到上街社区、咀头社区、立地坡村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7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纪念碑,参观了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纪念馆,认真聆听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的感人故事,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中加深了对党的革命史的理解,并在红二方面军在陈炉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 








  7月1日下午,支部书记作了“守文化之重 创时代之新,让文物活起来”主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系列党建活动使大家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要将革命精神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陈炉古镇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杨秦利
信息审核: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