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贸促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摩我市重点项目

来源: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0日、7月1日,按照市政府要求,市贸促会组织干部职工赴我市重点项目现场集中观摩学习。
  观摩团先后观摩了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铭帝铝业、达美轻量化铝轮毂、航天测控网(铜川)中心站、铜川“5G+光网”双千兆新基建体验馆、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天众新型航空合金材料产业园、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观摩过程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虚心学、详细问,深切感受到了我市“六大产业集群”“五大区域中心”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观摩,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路,进一步提振了我会干部职工推动我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紧扣“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要求,立足贸促职能定位,充分发挥贸易投资促进功能,强化与境内外商协机构、企业间项目交流与合作,为我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贸促力量。


网络编辑:杨光
信息审核:赵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