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建立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6-18 09: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等14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精神,我市采取扎实举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建立了铜川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综合评价的人选把关和用人导向作用。
  联席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单位为成员,负责协调各成员单位综合评价和日常性事务。
  联席会议制度明确,要严格按照评价程序、评价内容和评价标准,认真开展综合评价工作,坚持客观公正,依法依规考核评价对象,实事求是确定评价结果,着力培养一支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更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联席会议制度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工作职责,明确负责人员,加强工作联系对接,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注重征求信用部门的意见建议,着力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