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统战部助推崔家坡村“创文保卫”工作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4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云祥带领包抓干部到新区咸丰路街道办崔家坡村开展“创文保卫”包抓工作,并为崔家坡村送去40个垃圾分类垃圾桶。
  高云祥一行现场对崔家坡村“三堆六乱”整治、生活垃圾清运和“创文保卫”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崔家坡村“创文保卫”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明确垃圾分类垃圾桶点位设置方案等工作内容,共同商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高云祥就做好“创文保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文保卫”工作的重要性,砸实工作责任,将“创文保卫”工作责任落实到村委会班子成员,积极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问题隐患和薄弱短板,同时积极动员激发村民群众对“创文保卫”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参与度。二是要严格对照“创文保卫”工作要求开展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明确任务节点,将农村垃圾分类收集处理工作与“创文保卫”工作同部署,同安排,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加强联系沟通,及时对接联系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和工作进展,落实好“创文保卫”工作主体责任和包抓责任,确保“创文保卫”工作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