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7: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开展转供电环节加价重点治理工作,力促惠企电价政策全面落地,等额传导给终端用户,助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6月3日上午,铜川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转供电主体单位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会。邀请市发改委价费科、市供电局营销部负责同志讲解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现场解答大家提问,下发了《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供电环节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和《一般工商业电费降价明细表》等文件。全市各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物业、写字楼70余家转供电主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转供电主体单位要准确把握降价范围、执行时间、降价幅度等政策要点,主动开展清退转供电环节加价收费工作,严格执行目录销售电价,不折不扣落实阶段性优惠措施,合理分摊共用设施用电和损耗电费,向全体终端用户公示收费情况,并将2018年以来向终端用户多收电价款退还给用户。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拒不执行降价政策又不开展清算退还的,将按照《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予以立案调查,通过新闻媒体适时公开曝光。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