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篇调研论文
荣获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19年度优秀论文和调研成果三等奖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发布了2019年度优秀论文和调研成果评选结果。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孙继刚撰写的《关于我市药品生产经营监管存在的问题及对策》、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勇撰写的《对铜川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前景分析》、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韩志宏撰写的《信息化对食药监管模式的影响及存在问题分析》、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黄荣花撰写的《铜川市药品生产企业检验检测能力情况的调研报告》等4篇调研成果荣获三等奖,铜川市工商行政管理学会荣获组织奖。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任务要求,始终把调查研究作为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要求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针对市场监管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理论研究和工作调研,提出建设性对策和建议,并注重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对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