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玉明检查我市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7: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之际,6月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玉明一行在铜川凤凰建材有限公司出席“陕西省暨铜川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后,在市教育局调研员石富善的陪同下,深入耀州区,对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张玉明一行先后来到董家河镇中心小学、天宝路街道锦阳新城小学,实地察看了门卫室、一键报警系统、校园测温设施、洗手池、师生饮水、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学校门卫管理、食品卫生、校车管理等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详细了解了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晨午检落实、防疫物资储备、防疫业务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
  张玉明对耀州区校园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各校园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突出细节管理,夯实岗位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要做好防疫措施落实,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络编辑:郭玲玲
信息审核:李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