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4: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刻领会,把握内涵要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局属各党委(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聚焦主业,彰显交通担当。全面落实“五项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十四五”规划编制,全力推进印台区崾岘梁至画眉梁公路、玉皇阁二号桥及引线工程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合凤高速铜川段、新区青岗岭至惠塬公路主体完工,做好西延高铁铜川段环境保障工作,年内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3亿元。加大客运市场整治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有序推进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全力做好行业抑尘治霾工作,扎实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提高交通运输行业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交通脱贫攻坚任务,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巩固交通脱贫攻坚成果,开展文明交通创建活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高质量完成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任务。(刘江)
网络编辑:黄承甲
信息审核:陈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