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照金景区管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照金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13: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日,照金景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郝亚丰主持会议,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新民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全国“两会”提出的思路举措、目标要求,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积极做好照金景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管委会系统上下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要将传达好、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照金发展实际,联系本职工作,深入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要求上来。二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真抓实干。要全面落实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以照金创建5A级景区为目标,做靓红色照金品牌,做强旅游主导产业,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强化自然资源保护管理,加强革命旧址保护利用,加大扶贫包村工作力度,深入做好创文保卫工作,扎实推进照金革命老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让全国“两会”精神在照金这片红色热土上落地生根。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落细落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践行“五项要求”,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和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专项整治,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夯实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强化奋斗精神,敢于啃硬骨头,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督查督导,序时推进年度目标任务颗粒化落实,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气魄和毅力,奋力谱写照金景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络编辑:孙娜
信息审核:郝亚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