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
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日,市林业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相关文件。通报了近期市纪委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部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专项整治重点工作任务。局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认真学习中央、省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策部署,增强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的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领悟专项整治的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当前任务,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增强纪法敬畏,坚定立场原则,筑牢思想防线意识,工作中有责任,有担当,做到程序规范合法。四是要紧抓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从严要求,认真做好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有序有效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