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级地方标准《耀州花椒》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6: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动耀州花椒种植实现技术标准化、管理规范化,促进耀州区花椒产业发展、品牌提升,5月30日,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西农、省标准化研究院等专家对市级地方标准《耀州花椒》进行了评审。


  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监督管理科召集并主持,副局长程永红参加,并按照3月1日起实施的国家《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和《地方标准制定规范》(DB 61/T 1214-2018)对专家组工作做了要求。经专家逐条审议,文本格式符合GB/T1.1-2020《标准化工作导论》有关要求,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及强制标准无冲突。耀州花椒作为农业农村部第40号公告发布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标准的制定,符合耀州区花椒发展实际,可以提升耀州花椒标准化种植、规范化管理的水平,对耀州花椒品牌的有效提升有促进效应;标准内容操作性强,具有一定的先进性,通过标准引领,可以促进耀州花椒的高质量发展,同意发布实施。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