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宣传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6-02 10: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正式施行之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该法的知晓率,促进全市卫生健康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由市卫健委主办、新区卫健局协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宣传普及活动在新区阳光广场举行。

市卫健系统各参加单位积极向群众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对疫情防控、老龄健康、基本公共卫生、生育政策、健康教育、传染病、预防接种等群众关切的内容进行解答;市人民医院、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8家医疗机构的知名专家开展义诊活动,市120急救中心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现场演示;市委文明办对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进行宣传。此次活动现场参加群众100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多份。

市委文明办主任张桂芝、市创文办副主任刘娜、市创文办主任助理王建华,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左涛、市卫健委创文创卫办主任石增寿、市医管办副主任冯翠霞参加。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