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9日,全市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召开。各区县卫健局、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市中医药发展中心、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市中心血站、市管民营医院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5月13日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医政医管工作,并邀请市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专家就医疗纠纷处置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是医院工作永恒的主题,是医院工作的核心,是医院的生命,各医疗机构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抓住要害,持续深入推进“平安医院”“清廉医院”创建活动。(文/王云婕)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