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段林荣调研健康扶贫“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推进情况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5-31 17: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9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带领委健康扶贫办人员,到宜君县哭泉镇卫生院和哭泉村移民搬迁点卫生室,查看大病救治台账、慢病签约服务记实、移民搬迁住户公卫服务转移情况,了解县域医共体、慢病便捷认定供药、住院报销、信息化系统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看望疫情常态化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协调解决健康扶贫“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中的具体问题。                                 
  段林荣强调,决战脱贫攻坚是决胜全面小康的重中之重,健康扶贫是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战役。全市卫健系统一定要奋力冲刺、全力总攻、努力取胜。要加强与医保部门的协调协同,速战速决慢病认定和住院报销遗留问题。要逐村过筛子、逐户查底子、逐人送方子,确保彻底实现任务、问题、漏点“三个清零”。要落实三级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责任,发挥第一村医机制作用,强化督导督查督战,全面解决签约服务不实不细顽疾痼障。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