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优化办公环境
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4: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铜川市食品药品监察支队在认真履行职责的同时,积极开展市场监管局南院办公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采取五项措施不断加强南院环境卫生的治理。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结合爱国卫生运动成立了领导小组,负责办公区域环境卫生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
  二是配合社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定期对办公区域及家属区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扫,做到环境卫生整洁 ,排水设施畅通,垃圾桶清洁完好,无卫生死角。



  三是扎实做好办公环境维护。按照美化亮化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对办公区域、生活小区绿植进行修剪、防虫,确保草坪树木整洁美观。
  四是开展病媒生物防治。在办公场所容易出现鼠患的地点投放粘鼠板杜绝鼠患的发生,同时组织开展对办公场所、职工食堂病媒生物“消杀”防治,并做好垃圾分类收集、清运工作,减少蚊蝇滋生条件。
  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按照创文要求,对办公区域内外宣传栏版面进行了更新,制作更换健康教育宣传栏、15分钟生活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公约等宣传展板16块,营造创建精神文明活动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