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远程医疗服务正式开通上线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5-22 14: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加快开展中医远程医疗服务通知》要求,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远程医疗服务于05月19日正式开通上线,并对帮扶单位耀州区中医医院、白水县中医医院患者进行了线上远程诊疗。

远程医疗服务可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作用,极大的方便了患者,改变了患者传统就医体验,患者直接通过远程医疗服务平台就可享受到三甲医院提供的优质医疗服务。如需转入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进一步治疗,可通过远程医疗平台申请转院,同时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医护人员可提前了解患者病情,为患者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目前,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已与坡头镇卫生院、黄堡镇卫生院等多家医联体协作单位开通远程医疗服务,患者均可到相关医院进行线上预约诊疗。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