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市委鼓足干劲坚决扛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22 21: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上午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点评推进会召开后,团市委在当天下午迅速组织召开机关创文工作专题推进会,对照年初市创文办制定的任务方案,和季度考核、检查反馈情况,逐条研判团市委承担的创文、创未和创文包抓村任务,找准短板不足,提出整改提升措施,鼓足干劲坚决扛起团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 



  针对检查反馈的景丰村沿街路边存在杂草问题,5月22日上午,团市委书记王娜和机关16名党员干部到创文包抓的景丰村开展沿街路沿杂草集中整治行动,与景丰村党员、群众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大家带着铁锹、锄头认真投入到集中整治行动中,捡拾道路垃圾、深挖花坛死角、清除街道杂草,当天共计清理清扫街道900米。

  随后,王娜与景丰村负责同志,对村上创文和国卫复审存在短板进行现场分析研判,查看了村上卫生厕所改造进展,确定了团市委前期协调争取到的体育健身器材具体安装位置,团市委联合市关工委办加紧为村上制作创文景观长廊,助推景丰村全面实现创文和国卫复审双胜利。


网络编辑:朱莹
信息审核:秦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