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举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来源: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6: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5月18日至21日,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学习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等环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正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视频,认真研读了《人民日报》《陕西日报》评论文章,并围绕“落实五项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进4A级旅游景区创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了创建4A级旅游景区的决心和信心。



 


网络编辑:杨秦利
信息审核: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