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观摩及指导会

来源: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国卫复审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5月19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观摩及指导会在市政府三号楼904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市创文办档案科党春燕、苏会侠两位老师对局属各单位国卫巩固资料进行检查和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屈锐萍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局属各单位档案资料员参加会议。
  指导组对我局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行动迅速,推动有力,成效显著进行了肯定,从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病媒防治、相关专业资料等方面,结合局属各单位行业特点分别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整改意见。屈锐萍副局长对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国卫巩固档案资料整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网络编辑:田恬
信息审核:薛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