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县处级干部和正科级领导干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圆满结业

来源: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经过两天集中学习,5月21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县处级干部和正科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圆满结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念文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玉华宫管理处主任付高峰主持结业式。102名正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原文、交流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普遍感到收获很大、获益良多。
  董念文在结业式上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学习我们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示上,也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安排和部署上,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认识上高度统一。二是明确目标,坚定信心。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陕西未来5年发展目标,新时代追赶超越谱写新篇章,同时坚定了发展信心,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以更强的信心和措施取得新的胜利。三是增进交流、促进融合。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交流,有效促进系统内部融合,提高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
  董念文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围绕3个方面同广大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一是改造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向理论学、向实际学。二是改变观念。要开放眼界,勇立潮头。三是改进作风。要低调务实不张扬,不忘初心,坚持到底。
  结业式上,夏亚松等8名学员代表分别结合学习内容、业务工作及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来源:人事科)



网络编辑:田恬
信息审核:薛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