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2 10: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铜川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铜山带领相关科室扶贫干部到小丘镇白瓜村开展产业发展情况走访和“三排查三清零”督战工作。
  赵铜山副主任一行与白瓜村“四支队伍”首先来到代家坪,实地了解蓄水池建设规划,巩固提升饮水安全,着力解决产业发展用水和生活供水问题。随后,在白瓜村40亩花椒示范基地,详细察看花椒树苗生长情况,叮嘱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要加强管理、抓紧锄草,确保成活率。在焦子河农兴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肉羊生长和销售情况。最后,专程到山家坡查看2位养殖示范大户,了解蛋鸡养殖销售情况。
  在村委会,赵铜山副主任同驻村干部进行了交谈,听取了“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共同商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工作建议。









网络编辑:宋雪
信息审核:赵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