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惠善利督导检查西固村脱贫攻坚及雷家沟水库枢纽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善利带队到帮扶村印台区广阳镇西固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随后现场督导雷家沟水库枢纽工程建设。
  在西固村,惠善利听取了“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进展及重点帮扶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村新型社区建设及中药材种植情况,深入包抓贫困户路张保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在雷家沟水库枢纽工程现场,他了解了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了施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工程建设进展和施工进度安排,现场查看坝基、溢洪道开挖及放水塔等部位施工情况。
  惠善利要求,各帮扶干部和西固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选派县级干部和村“四支力量”合力,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加快推进村文化广场建设,落实好中药材种植等产业帮扶举措,不松劲、不懈怠,为决战决胜西固村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雷家沟水库枢纽工程各参建单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科学组织、优化措施,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着力补齐疫情导致的进度欠账;要强化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保障农民工就业稳定;要高点定位,高标准开展水利文明工地创建活动,持续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