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陕西省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大胜一行来铜调研指导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20 11: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8日下午,省少先队总辅导员、省少工委主任赵大胜,团省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工委常务副主任梁菀华一行到我市王益区王家河中学、柿树沟社区,调研指导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并和王益区委书记王蒙、团市委书记王娜进行座谈。王益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团市委副书记赵琨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王家河中学,赵大胜参观了中国革命精神校园联展展板、红色主题墙、音乐室和科技活动室,现场翻阅了少先队和团建资料,对学校少先队工作和团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要继续打造“红色传承”品牌,进一步挖掘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在柿树沟社区,实地查看了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小树苗成长馆等阵地建设,详细了解社区基层团建及社区少工委建设情况,并对社区聚合力、育新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社区团组织建设要拓宽思路,增强引领力和凝聚力,辐射带动更多的辖区团员青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座谈会上,团区委汇报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梁菀华反馈了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

  19日上午,赵大胜一行参加了铜川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作了精彩的宣讲。

网络编辑:朱莹
信息审核: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