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委专题安排部署全市卫健系统领导干部
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5-16 17: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5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主持召开全市卫健系统领导干部大会,专题安排部署全市卫健系统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宣读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着力夯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党政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落实到最后一米,确保专项整治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全面开展医疗卫生工程项目回头看,对标对表查漏洞查不足,完善制度流程,确保专项整治过程扎实。三是严格落实医疗卫生工程建设基本程序和项目法人责任制,全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都要作出承诺,确保专项整治持续深入。四是紧盯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强化日常教育和提醒监督,严格执纪问责追责,与清廉医院建设相结合,确保建立长效机制。(文/张凌鹏)
网络编辑:王凯旋
信息审核:刘娜